訪客足跡 Group Visit

中原大學全人校史博物館10月14日揭牌啟用!

中原大學全人校史博物館 「篤信力行」邁向全人典範!
一段記載前人努力的歷史,一座呈現中原榮耀的博物館。中原大學全人校史博物館,是全台大專校院少有以「博物館」概念全新打造的校史館。座落於行政大樓1樓兩側的校史館,在106年10月14日校慶暨校友日當天正式揭牌啟用,讓校友在一年一度回娘家的時刻,共同緬懷前人努力的艱辛,也重溫過往校園生活的點滴。
當日活動精彩報導請點選中原大學焦點新聞瀏覽:http://www1.cycu.edu.tw/news/detail?type=%E7%84%A6%E9%BB%9E%E6%96%B0%E8%81%9E&id=796

中原大學106-1學期「全人校史館導覽培訓系列課程」已於10月11日完成!

為讓教職員生了解全人校史博物館之設計理念與各主題展示區特色,輔助彰顯本校辦學精神,同時於各單位接待外賓校園參訪時,協助進行導覽,特舉辦全人校史博物館導覽培訓系列課程。課程包含「基礎班-認識校史館」及「進階班-導覽重點與實作訓練」共計4個場次。前述4場培訓計有130人次之教職員生參與,相關教材建置於中原電視台,歡迎下載瀏覽。

下載網址:http://mod.cycu.edu.tw/channel/show/id/317

中原大學
Chung Yuan Christian University

320314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
專線:03-265-9999
傳真:03-265-8888
http://www.cycu.edu.tw/

No. 200, Zhongbei Rd., Zhongli Dist., Taoyuan City 320314, Taiwan (R.O.C.)
TEL:886-3-265-9999
Fax:+886-265-8888
http://www.cycu.edu.tw/

中原大學全人校史博物館
CYCU History Museum

位址:行政大樓一樓

開放時間:
週一至週五/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止(寒暑假至下午四時三十分止) 週六、日及國定例假日休館

連絡電話: +886-3-265-1203

Location: 1st floor of the Administrative Building
Opening Hours: 10 A.M. to 5 P.M., Monday to Friday 
(Closed on Weekends and Holidays)
Contact Phone: +886-3-265-1203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