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區介紹 Exhibitions

【篤信廳:A區-迎賓介紹】

走進全人校史館,校史館LOGO形象牆以多媒體影像呈現中原的人、事、物,傳遞象徵恩典、全人、時間、空間的中原故事。

中原大學校史館詠頌

充滿上帝祝福 備載前賢足跡 展現全人典範 創締教育新猷。

你我同享榮耀 淚水歡笑與共 願神永遠引領 昔在今在永在。

 

【篤信廳:B區-全人教育】

重現中原第一樓懷恩樓意象的設計,在這裡會聽到陣陣鐘聲傳來,整合科技、影像與設計,運用立體光雕投影手法,展現中原全人教育理念的辦學特色。(點選圖片可以播放影片喔!)

中原大學
Chung Yuan Christian University

320314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
專線:03-265-9999
傳真:03-265-8888
http://www.cycu.edu.tw/

No. 200, Zhongbei Rd., Zhongli Dist., Taoyuan City 320314, Taiwan (R.O.C.)
TEL:886-3-265-9999
Fax:+886-265-8888
http://www.cycu.edu.tw/

中原大學全人校史博物館
CYCU History Museum

位址:行政大樓一樓

開放時間:
週一至週五/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止(寒暑假至下午四時三十分止) 週六、日及國定例假日休館

連絡電話: +886-3-265-1203

Location: 1st floor of the Administrative Building
Opening Hours: 10 A.M. to 5 P.M., Monday to Friday 
(Closed on Weekends and Holidays)
Contact Phone: +886-3-265-1203

Close Menu